你看著我

我也看著你

我們之間

似乎多了點什麼

從你眼裡

我看見了

只是

我的猶豫

我的遲疑

我沒能在一次的跨向前

我們之間多了感覺

在這傭擾的城市

我們的起點

下一步

你會不會在我懷裡

我沒多想

你的期盼

我的渴望

只要在多一點

我們就不一樣了

最終還是對不起

望送你離去

在你上車前的最後一眸

我選擇微笑

此刻你似乎也了解

我的躊躇

你給的依然是期待

下一次

我會讓你在我懷裡



送給 五月十六號 下午四點 台中客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銘傑 的頭像
    許銘傑

    Wicked Game

    許銘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