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生活

就這樣悄悄的走過

剛脫離高中生的筆墨

很快的披上大學生的瘋狂

第一天開學

看到一堆不認識的人

耳朵穿耳環的

頭頂了顆爆炸頭的

很像阿ken的

第一天選幹部

本來想自願當班代

不過被一位很像阿沁的男生--小朋 搶走了

所以改當公關

之後印象很深的

我們第一位學藝

就是那位頭頂了顆爆炸頭--貢丸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非洲人

爆炸頭加厚嘴唇 還真有點相似

一開始

大家彼此不熟

漸漸的開始熟了

活動也慢慢變多

第一次夜唱

很好玩

五男五女

去美樂地唱到四點多

然後上華山

這天 我又多認識了一位班上女生

許嘉珈同學

真他媽的不怕死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上山彎道

壓車就算了

時速至少有90以上

他媽的

還跟我貼好近

我們都有載人

她和我機車間幾乎只差兩個拳頭

靠杯嚇死我了

上到華山最高頂

哈 一群人等看日出

結果才發現我們面西 = =

超蝦

下山時

嘉珈同學又給我壓車

他媽的還給我貼好近

我整個ooxx....

下山到虎尾大概七點多巴

一群人討論要去哪吃早餐

最後猜拳決定

媽的 嘉珈同學猜輸

她決定要到北港吃早餐

天ㄚ 我快崩潰

北港ㄟ 超遠

一群人又騎好久

吃頓早餐真辛苦

聖誕節

雲科有三校聯合演唱會

大伙當然衝啦

往斗六陸上

還真壯觀

機車龍 一整條超長

當然還有星空夜談

虎尾說爛很爛

起碼還有漂亮夜景和星星可以看

大一上 狠用力的玩

但課業也要顧

上大學

課本幾乎都變英文

超難 鬼才看的懂

而且又好大一本

化學課

我整個是狂俏

我大一上學期上化學課次數 用一支手數的出來

連期末考到了

我還得問上課教室在哪= =

英文課

也是狂俏

翹到老師警告說期末要考一百才可以

結果幸好過了



剛上大學

同學都來自各方

台北來的被人稱長的很像屌的阿屌不知哪像山羊的山羊

桃園來的腦袋不知裝啥的顧貢丸

新竹來的高消費超累神牛頭

台中來的帥哥我 痔瘡噌 甩尾王拓海 信長之神阿明

南投來的搞怪阿澤

台南來的台客康康 畜牲歐 三分線阿倫 豬肉榮秋嫂 煎餃龍

高雄來的露咖阿丞

好多

都是以前的競爭對手

現再齊聚一堂

還真妙

之後

被大布 大乾爹 小乾爹 認養

超爽 一次被三個人認養

大布學姊 每次期中考都會幫我用來重點整理 超感激

小乾爹 則會交我生物學

大乾爹擇一起吃宵夜


上學期就在風風雨雨 嘻嘻笑笑中 過了

緊咬在後的下學期

也不融小凱

這學期 把自己搞超忙

玩社團 -光鹽社(根本就可以直接叫生科社了)

組band crazy art(請多指教)

籌組系壘 生科系壘 (請多支持)

辦聯誼

整個虛脫

幸好有做些調整

下學期 認識了些甲般的同學

畜牲歐 超愛噹他

禽獸豪 每次都叫我去垃圾桶(我是垃圾= = )

每次我 貢丸 小歐 阿豪 四人都會互噹

還真妙

這學期活動一樣不少於上學期

衝西螺看流星雨 結果吃個冰就回來

衝華山堪場 結果在山腳下吃了個臭豆腐就回來了

去醫院要看醫生 結果吃了個麵包就回來了

以上都是和來自新竹的高消費一起執行

還有去台西的聯誼

斗六夜唱

華山吃貴死人的鬆餅

北港吃鴨肉飯 古早冰

整個超多采

只是時間一樣不停留

大一 要過了
緊接而來的是我的大二

想當初我門還是菜鳥

現在卻要變學長了

昨天還有一位中農學妹打給我

好像也是要來虎尾的

哈 中農在虎科生科果然是大幫派阿

今天是我大一的最後一晚

掰掰我的大一 你好我的大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許銘傑 的頭像
    許銘傑

    Wicked Game

    許銘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